瓦努阿圖移民

專業辦理香港及海外移民

一星期7天辦公 歡迎查詢


專業評估

瓦努阿圖介紹

簡介

瓦努阿圖(Republic of Vanuatu)位於太平洋西南部,於1980年獨立建國,由80多個島嶼組成,面積約12,200平方公里,一年四季均為熱帶海洋性氣候。首都維拉港(Port Vila)擁有機場及港口,人口約3.4萬,是國家政治、商業、旅遊、教育、通訊和服務中心。瓦努阿圖被譽為南太平洋地區最和平及最快樂的國家之一。

地理

瓦努阿圖由80多個島嶼組成,並且宣稱擁有馬修島和獵人島的主權。80多個島嶼之中,14個的面積超過100平方公里,當中最大的為聖埃斯皮里圖。瓦努阿圖的首都是維拉港,也是瓦努阿圖最大的城市,位於埃提島和盧甘維爾。瓦努阿圖屬於熱帶和亞熱帶氣候,擁有熱帶雨林,大部份島嶼都有高山和火山,最高的山是位於聖埃斯皮里的布韋馬薩納峰,高1,879米。

人口及語言

人口約有25萬人。英語、法語和比斯拉馬語均為官方語言,但官方文書一般以英語為主。多數居民信奉基督教。

概況

  • 政治穩定,實行議會民主制保障人權
  • 聯合國成員,英聯邦成員
  • 普通法法律制度,尊重法治
  • 貨幣單位為瓦圖 Vanuatu Vatu
  • 農業、漁業和畜牧業為瓦努阿圖最主要的經濟活動,旅遊業亦都很重要,是政府重要收入來源之一

移民計劃優勢

法律保障

於二零一六年十二月十九日瓦努阿圖共和國已根據《國籍法第 112 章》第13D條正式立法通過《2016 年第220號國籍條例(捐獻計劃)法令》。該法令制定了捐獻計劃(Contribution Program) 的細則,透過捐獻計劃籌集資金並吸納高質素的移民,推動瓦國經濟發展。 申請人向瓦努阿圖國家作出捐獻,入籍申請成爲瓦努阿圖共和國公民。

永久身份

直接取得公民身份

申請簡易

申請文件簡單、辦理手續快捷,平均1-2個月左右

無語言學歷要求

無語言、無學歷、無管理經驗、無需資產來源證明等

雙重國籍身份

瓦努阿圖承認雙重國籍身份

無「移民監」

無需坐移民監、無居住時間要求

稅制簡單

無環球徵稅、個人入息稅、公司利得稅、資本增值稅、遺產稅及贈與稅等

出入境方便

無需簽證或落地簽證,可自由出入超過100個國家,包括歐盟(德國、法國、意大利、瑞士等),以及英國、香港、新加坡等

全家可移民

一人提名,三代同行

移民計劃簡介

計劃簡介

於二零一六年十二月十九日瓦努阿圖共和國已根據《國籍法第 112 章》第13D條正式立法通過《2016 年第220號國籍條例(捐獻計劃)法令》。該法令制定了捐獻計劃(Contribution Program) 的細則,透過捐獻計劃籌集資金並吸納高質素的移民,推動瓦國經濟發展。

申請人向瓦努阿圖國家作出捐獻,入籍申請成爲瓦努阿圖共和國公民。

瓦努阿圖捐獻入籍計劃

申請人向瓦努阿圖國家作出捐獻,捐獻所得來的資金將用作推動國家經濟發展。視乎申請人數,捐獻額由13萬美元起。

符合資格的家庭成員包括:

  • 主申請人的配偶
  • 主申請人或其配偶的 18 歲以下的孩子
  • 主申請人或其配偶的 18 歲至 25 歲之未婚在學的孩子
  • 主申請人或其配偶的 50 歲或以上父母

移民申請程序

辦理瓦努阿圖捐獻入籍計劃申請程序

  1. 客戶選擇瓦努阿圖捐獻入籍計劃並簽署正式協議,提交已填妥的表格及所有必需文件,支付部份有關費用
  2. 處理客戶入籍申請的文件
  3. 瓦努阿圖政府展開背景調查,及審批申請文件
  4. 審批結果:獲得瓦努阿圖政府原則批准
  5. 申請人將繳付餘下政府捐款及費用
  6. 瓦努阿圖政府發出公民證
  7. 瓦努阿圖政府發出護照
  8. 入籍宣誓、領取護照

移民所需文件

辦理瓦努阿圖捐獻入籍計劃所需文件

  1. 正式申請表格
  2. 照片與簽名證書
  3. 結婚證公證書
  4. 身份證公證書
  5. 出生公證書或出生醫學證明公證書
  6. 護照公證書
  7. 更改姓名公證書(如適用)
  8. 在學證明(18 歲至 25 歲未婚在學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