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提瓜移民

专业办理香港及海外移民

一星期7天办公 欢迎查询


专业评估

安提瓜介绍

简介

安提瓜和巴布达(英语:Antigua and Barbuda),简称「安提瓜 或 安巴」,是中美洲的一个岛国。从 1632年开始英国人开始在这里殖民。他们从非洲买了奴隶到这里让他们在农场上工作。1981年安提瓜和巴布达成为英联邦中的一个独立国家。安提瓜和巴布达由一些岛屿组成,其中安提瓜岛是最大的(281平方千米),为石灰岩岛,地势低平;巴布达岛其次(161平方千米),为珊瑚岛。这些岛一般都相当低,全国最高点奥巴马峰(Mount Obama),海拔只有402米。

地理

位于加勒比海和大西洋之间,往南邻近法属瓜德罗普,西南方向靠近英属蒙特塞拉特,西面则为圣基茨和尼维斯,其国际代码为 AG 。

人口及语言

根据2011年数据,安巴共有人口8.79万。英语为官方语言和通用语。多数居民信奉基督教。

概况

  • 有良好民主机制的英国议会制国家
  • 联合国成员,英联邦成员,加勒比共同体成员和其他国际组织成员
  • 货币为东加勒比元 Eastern Caribbean Dollar
  • 旅游业是安巴最主要的经济来源

移民计划优势

法律保障

根据《2013 安提瓜和巴布达投资入籍法》第六章的规定,政府可以通过设立「投资入籍计划(CIP)」来吸收外国直接申请人带来大量直接投资,这些申请人继而获得机会申请成为安提瓜和巴布达公民。

永久身份

直接取得公民身份

申请简易

申请文件简单、办理手续快捷,平均2-3个月左右

无语言学历要求

无语言、无学历、无管理经验、无最低资产、无需资产来源证明等

双重国籍身份

安提瓜和巴布达法律承认双重国籍身份

无「移民监」

只需5年住满5天

税制简单

无所得税、资本利得税、净资产税、遗产税及赠与税等

出入境方便

无需签证或落地签证,可自由出入超过130个国家,包括欧洲27个申根公约国(德国、法国、意大利、瑞士等),以及英国、加拿大、香港、新加坡等

全家可移民

申请人的或其配偶的65岁以上父母或祖父母可一同申请

移民计划简介

计划简介

根据《2013 安提瓜和巴布达投资入籍法》第六章的规定,政府可以通过设立「投资入籍计划(CIP)」来吸收外国直接申请人带来大量直接投资,这些申请人继而获得机会申请成为安提瓜和巴布达公民。

安提瓜和巴布达投资入籍计划目前有三种方案可供选择:

  1. 国家发展基金
  2. 国家发展基金是一个非盈利的基金,它的建立是为了支持政府资助的项目、公私营的合作项目以及一些获批的慈善项目。申请人须向基金捐献至少25万美元。

  3. 房地产投资
  4. 政府要求申请人投资至少40万美元,购买政府批准之房地产项目,以获得申请投资公民身份的资格。另外,政府也容许2个或多个投资者共同投资一个房地产项目来获得申请投资公民身份的资格,但条件是每位投资者必须投资至少40万美元。申请人必须持有房产5年。

  5. 商业投资
  6. 政府同时也接受申请人投资至少150万美元于安提瓜和巴布达投资委员会(ABIA)认可的商业项目,以获得申请投资公民身份的资格。或者2个以上的投资者共同投资一个 ABIA 认可的商业项目,总值不少于500万美元,并每位投资者投资至少40万美元

符合资格的家庭成员包括:

  • 主申请人的配偶
  • 主申请人或其配偶的 18 岁以下的孩子
  • 主申请人或其配偶的 18 岁至 25 岁之间且仍在求学期间的孩子
  • 与主申请人或其配偶生活在一起的父母或祖父母(年龄高于 65 岁)
  • 主申请人或其配偶的 18 岁以上患有精神与肢体障碍的孩子

移民申请程序

办理安提瓜投资移民申请程序

  1. 客户选择安提瓜和巴布达投资入籍计划并签署正式协议,提交已填妥的表格及所有必需文件,支付部份有关费用
  2. 处理客户入籍申请的文件
  3. 申请人选择国家发展基金 / 与开发商签署《购房协议》,将全额购房款项存入托管帐户,之后将订金汇给开发商
  4. 递交申请文件包括购房文件(若是房产选项的话)给安提瓜和巴布达政府
  5. 安提瓜和巴布达政府展开背景调查,及审批申请文件
  6. 审批结果:获得安提瓜和巴布达原则批准
  7. 申请人将国家发展基金捐款汇入政府名下的托管帐户 / 完成购房交易
  8. 安提瓜和巴布达政府发出公民证
  9. 安提瓜和巴布达政府发出护照
  10. 领取护照、邮寄给客户

移民所需文件

办理安提瓜投资移民所需文件

  1. 正式申请表格
  2. 照片与签名证书
  3. 体检合格证明书(所有申请人都必须提交最近3个月以内的爱滋病病毒抗体测试,包括成年人与小孩)
  4. 身份证公证书
  5. 出生公证书或出生医学证明公证书
  6. 护照公证书
  7. 八张护照尺寸的照片
  8. 兵役公证书(如适用)
  9. 更改姓名公证书(如适用)
  10. 在学证明(18 岁至 25 岁之间且仍在求学期间的孩子)

只需主申请人提交之文件

  1. 投资确认信
  2. 授权当地机构递交及处理申请表
  3. 正本银行推荐信(于最近 6 个月内发出)
  4. 正本专业推荐信(于最近 6 个月内发出)
  5. 正本住址证明
  6. 结婚公证书(如有)
  7. 离婚公证书(如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