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專業辦理香港及海外移民

一星期7天辦公 歡迎查詢


專業評估

陣容龐大 歷史悠久

葉謝鄧律師行創業於1994年,發展至今,律師團隊龐大,有30位現職律師,合共180名法律員工,人才實力兼備,信譽可靠。

辦公室遍佈香港

本律師行擁有遍佈全港的服務網絡,合共設有17個辦事處於香港、九龍、新界,本著「永續經營」方針,自置部分辦公室。無論您蒞臨任何一間辦事處,葉謝鄧律師行移民顧問都將為您提供專業意見和諮詢服務,友善方便。

衆多成功移民例證 種類繁多

葉謝鄧憑藉豐富的經驗、超卓的信譽、一體化的服務網絡、完善的品牌業務鏈以及資深的移民顧問和法律團隊,致力提供高效率及專業可靠的移民顧問服務。多年來親辦和完成不少成功個案,建立豐富成功移民例證。

葉謝鄧律師行的業務範疇包括各國投資移民、技術移民、工作經商簽證、申請家屬來港居留、旅遊通行證等多種申請,是集專業諮詢、申請指導、安居就業等多重相關的移民及簽証服務的網絡。

服務多元 貼身周到

我們會根據客人的切身需要,為客人建議最合適的策略及尋求最佳的方案,務求達成客人實現移居心儀地區或國家,惠及家人和下一代,發展事業、享受優質生活、財富增值的願望。

葉謝鄧律師行熟悉中港法律事務,於2006年設立中國公證文書部,增添中國委託公證人服務,可助您的中港業務騰飛。本律師行的謝連忠律師、謝連豐律師擁有國際公證人(Notary Public)資格,能為您提供國際公證服務,助您的業務走向國際。

我們善於應用資訊科技,投資百萬自主研發 e-Dove.com 流程系統,提高客戶服務效率,本著嚴謹的服務態度、專業的作風,為客人提供全方位一站式貼心移民及各類法律服務,是您最值得信任的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