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移民

專業辦理香港及海外移民

一星期7天辦公 歡迎查詢


專業評估

英國介紹

簡介

英國全稱大不列顛及北愛爾蘭聯合王國,是由英格蘭、蘇格蘭、威爾士和北愛爾蘭組成的聯合王國,一統於一個中央政府和國家元首。英國是世界上第一個工業化國家,是一個具有多元化和開放思想的社會。

地理

英國位於歐洲大陸西北面。英國本土位於大不列顛群島,被北海、英吉利海峽、凱爾特海、愛爾蘭海和大西洋包圍。面積24.41萬平方公里(包括內陸水域),英格蘭地區13.04萬平方公里,蘇格蘭7.88萬平方公里,威爾士2.08萬平方公里,北愛爾蘭1.36萬平方公里。

人口

英國人口約6190萬,而華人約有50多萬。官方和通用語均為英語。威爾士北部還使用威爾士語,蘇格蘭西北高地及北愛爾蘭部分地區仍使用蓋爾語。居民多信奉基督教新教,主要分英格蘭教會(亦稱英國國教聖公會,其成員約占英國成人的60%)和蘇格蘭教會(亦稱長老會,有成年教徒66萬),另有天主教會和佛教、印度教、猶太教及伊斯蘭教等較大的宗教社團。

首都

英國首都倫敦(London)倫敦是歐洲最大和最具國際特色的城市。人口:800萬(2004年)。最熱月份為7月,一般氣溫在13c-22c;最冷月份為1月,一般氣溫在2c-6c。2006年4月,北京與倫敦結為友好城市。

行政區劃

英國行政劃分為英格蘭、威爾士、蘇格蘭和北愛爾蘭四部分。英格蘭劃分為43個部。蘇格蘭下設29個區和3個特別管轄區,北愛爾蘭下設26個區,威爾士下設22個區。蘇格蘭、威爾士議會及其行政機構全面負責地方事務,外交、國防、總體經濟和貨幣政策。就業政策以及社會保障等仍由中央政府控制。

教育

世界認可度高:《泰晤士報》2012年世界大學排名,英國的大學佔據前10名中的3個席位;著名學府:劍橋,牛津,倫敦帝國學院,倫敦大學學院;歷史悠久:第一所大學—牛津大學於1167年前成立,距今已有840多年的歷史;教學方式:小班授課、輔導小組、研討小組。部分院校已設立中文專業,甚至雙語授課。

移民英國好處

世界金融中心

英國是歐洲最發達國家,亦是世界金融中心之一,資本市場成熟及發達。

法治社會 尊重人權

社會治安良好,高度法治,尊重人權,保護私產。

高質素教育 譽滿全球

英國的學校舉世聞名,全球排名頭五位的大學,有三所就在英國。16歲以下子女可享受免費公立學校教育,可享一流純正英式教育。

門檻低 批核快

申請人無需管理經驗,無年齡、學歷、英語要求;申請人及家人(包括配偶及18周歲以下之子女)可以一起申請投資移民簽證;申請簡單快捷,約三個月左右可獲批,主申請人和家人,即時可享受英國福利。

五年居留期 逗留時間靈活

在英居留五年後有權申請長期居留。五年居留期間投資者允許自由進出英國,唯一年內離境時間不可以超過6個月。

允許雙重國籍 英國護照世界通行

英國允許雙重國籍,持英國護照在世界各地旅遊及工作,倍感方便。

移民計劃簡介

計劃簡介

  • 客戶完成200萬英鎊金融產品投資,為期5年
  • 申請人獲得三年居留簽證
  • 申請人三年後申請延期兩年居留簽證
  • 申請人居住滿五年後,即可申請無限期逗留
  • 申請人居住滿六年,並通過基礎英文考試及入藉考試合格,即可轉成英國籍

主申請人資格

  • 主申請人年齡超過18歲
  • 申請人無刑事犯罪記錄
  • 在個人賬戶擁有24個月以上不少於200萬英鎊的存款
  • 主申請人可為配偶及18歲以下的未婚子女一起申請

我們的服務

全程跟進申請人個案,包括:

  • 遞表前審核和提供意見
  • 陪同申請人到領事館遞交申請
  • 協助申請人遞交「延長逗留」申請
  • 協助申請人遞交「無限期逗留」申請

後續安家服務(限倫敦地區):

  • 機場接機
  • 酒店或公寓預定
  • 房屋購買
  • 考察學校
  • 熟悉生活街區
  • 警察局註冊
  • 到銀行完成200萬英鎊金融產品投資
  • 有關其他商業、生活咨詢服務

移民申請程序

(200萬英鎊)全額投資移民辦理流程

  1. 免費提供咨詢,收集文件及簽訂合約,審核申請文件
  2. 銀行發出資金證明信
  3. 為客戶遞交申請個案(客戶全家必須親自前往英國領事館簽證處)
  4. 約8-10周可獲得3年居留簽證
  5. 客戶全家須於3個月內登陸英國激活簽證及完成200萬英鎊金融產品投資
  6. 我司將會安排人員,在英國接待客戶並為客戶提供安家服務
  7. 3年後,輔助客戶申請延期2年居留簽證
  8. 5年後,輔助客戶申請無限期逗留
*以上申請程序按英國政府現行規定執行,如有變更,以英國政府最新移民法規為準。

移民所需文件

辦理英國投資移民所需文件

  1. 全家人的身份證、未成年人的醫院出生證明
  2. 全家人的戶口本
  3. 全家人的當前有效護照,過期護照(如有)
  4. 結婚證書、離婚證書公證(如未婚,提供未婚公證)
  5. 夫妻兩人的畢業證書、學位證書公證(如是大專以上學歷)
  6. 子女監護權的公證(限離婚者)
  7. 全家人的出生公證
  8. 三張護照規格照片
  9. 資產證明文件(根據客戶實際出具所需文件清單)

常見問題

投資移民英國的基本條件如何?
答:
  1. 客戶完成200萬英鎊金融產品投資,為期5年。
  2. 申請人獲得三年居留簽證。
  3. 申請人三年後申請延期兩年居留簽證
  4. 申請人居住滿五年後,即可申請無限期逗留。
  5. 申請人居住滿六年,並通過基礎英文考試及入藉考試合格,即可轉成英國籍。
我們一家三口(本人、妻子及一名子女),需要擁有多少資金作為移民的投資金額?
答: 只要你個人擁有200萬英鎊資金,便可以"主申請人"申請,以及申請你的配偶,你18歲以下的子女及沒有人數限制。
申請英國投資移民是否有學歷要求及經商經驗的要求?
答: 申請英國投資移民無需有學歷及經商經驗的要求。
我要在什麼時候作出投資?
答: 投資者需在獲得首次居留簽證後,3個月內登陸英國及完成200萬英鎊金融產品投資。
申請了英國投資移民來英國後,我能從事哪些商業活動? 能夠自己找工作嗎?
答: 申請人可以從事所有的商業活動,也可以到其他公司應聘工作。(除了醫生或牙醫,如有英國當地醫科學位不在此限)
我每年最少要在英國居住多久?
答: 居留期間投資者允許自由進出英國,但每年離開英國境內不得超過180天 (如打算申請成為公民,每年最好不超過90天)
我要在英國居住多久,才可取得英國無限期居留權?
答: 投資移民是採用(3年+2年)簽證,在居住到第3年時,再申請2年期的續簽。 到住滿第五年,而每年離開英國境內不超過180天,即可提出申請。 另需通過LIFE IN THE UK官方考試,及B1英語考試。
什麼樣才可取得英國公民身份?
答: 居住滿六年, 即在取得無限期居留權後,並居住滿一年後就可提出入藉申請 在過往五年內不得在英國以外地點逗留超過450日,及在申請之前的12個月不得在英國以外地點逗留超過90日。及通過LIFE IN THE UK官方考試,及B1英語考試。 當成為英國公民後,其在英國以外地方逗留的時間將不受限制。
英國無限期居留權,會被取消嗎?
答: 一般來說,無限期居留權持有人如果一次性離開英國境外超過兩年,居留權便可能被取消。但當成為英國公民後,離開英國的時間將不受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