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移民

专业办理香港及海外移民

一星期7天办公 欢迎查询


专业评估

英国介绍

简介

英国全称大不列颠及北爱尔兰联合王国,是由英格兰、苏格兰、威尔士和北爱尔兰组成的联合王国,一统于一个中央政府和国家元首。英国是世界上第一个工业化国家,是一个具有多元化和开放思想的社会。

地理

英国位于欧洲大陆西北面。英国本土位于大不列颠群岛,被北海、英吉利海峡、凯尔特海、爱尔兰海和大西洋包围。面积24.41万平方公里(包括内陆水域),英格兰地区13.04万平方公里,苏格兰7.88万平方公里,威尔士2.08万平方公里,北爱尔兰1.36万平方公里。

人口

英国人口约6190万,而华人约有50多万。官方和通用语均为英语。威尔士北部还使用威尔士语,苏格兰西北高地及北爱尔兰部分地区仍使用盖尔语。居民多信奉基督教新教,主要分英格兰教会(亦称英国国教圣公会,其成员约占英国成人的60%)和苏格兰教会(亦称长老会,有成年教徒66万),另有天主教会和佛教、印度教、犹太教及伊斯兰教等较大的宗教社团。

首都

英国首都伦敦(London)伦敦是欧洲最大和最具国际特色的城市。人口:800万(2004年)。最热月份为7月,一般气温在13c-22c;最冷月份为1月,一般气温在2c-6c。2006年4月,北京与伦敦结为友好城市。

行政区划

英国行政划分为英格兰、威尔士、苏格兰和北爱尔兰四部分。英格兰划分为43个部。苏格兰下设29个区和3个特别管辖区,北爱尔兰下设26个区,威尔士下设22个区。苏格兰、威尔士议会及其行政机构全面负责地方事务,外交、国防、总体经济和货币政策。就业政策以及社会保障等仍由中央政府控制。

教育

世界认可度高:《泰晤士报》2012年世界大学排名,英国的大学占据前10名中的3个席位;著名学府:剑桥,牛津,伦敦帝国学院,伦敦大学学院;历史悠久:第一所大学—牛津大学于1167年前成立,距今已有840多年的历史;教学方式:小班授课、辅导小组、研讨小组。部分院校已设立中文专业,甚至双语授课。

移民英国好处

世界金融中心

英国是欧洲最发达国家,亦是世界金融中心之一,资本市场成熟及发达。

法治社会 尊重人权

社会治安良好,高度法治,尊重人权,保护私产。

高质素教育 誉满全球

英国的学校举世闻名,全球排名头五位的大学,有三所就在英国。16岁以下子女可享受免费公立学校教育,可享一流纯正英式教育。

门槛低 批核快

申请人无需管理经验,无年龄、学历、英语要求;申请人及家人(包括配偶及18周岁以下之子女)可以一起申请投资移民签证;申请简单快捷,约三个月左右可获批,主申请人和家人,即时可享受英国福利。

五年居留期 逗留时间灵活

在英居留五年后有权申请长期居留。五年居留期间投资者允许自由进出英国,唯一年内离境时间不可以超过6个月。

允许双重国籍 英国护照世界通行

英国允许双重国籍,持英国护照在世界各地旅游及工作,倍感方便。

移民计划简介

计划简介

  • 客户完成200万英镑金融产品投资,为期5年
  • 申请人获得三年居留签证
  • 申请人三年后申请延期两年居留签证
  • 申请人居住满五年后,即可申请无限期逗留
  • 申请人居住满六年,并通过基础英文考试及入藉考试合格,即可转成英国籍

主申请人资格

  • 主申请人年龄超过18岁
  • 申请人无刑事犯罪记录
  • 在个人账户拥有24个月以上不少于200万英镑的存款
  • 主申请人可为配偶及18岁以下的未婚子女一起申请

我们的服务

全程跟进申请人个案,包括:

  • 递表前审核和提供意见
  • 陪同申请人到领事馆递交申请
  • 协助申请人递交「延长逗留」申请
  • 协助申请人递交「无限期逗留」申请

后续安家服务(限伦敦地区):

  • 机场接机
  • 酒店或公寓预定
  • 房屋购买
  • 考察学校
  • 熟悉生活街区
  • 警察局注册
  • 到银行完成200万英镑金融产品投资
  • 有关其他商业、生活咨询服务

移民申请程序

(200万英镑)全额投资移民办理流程

  1. 免费提供咨询,收集文件及签订合约,审核申请文件
  2. 银行发出资金证明信
  3. 为客户递交申请个案(客户全家必须亲自前往英国领事馆签证处)
  4. 约8-10周可获得3年居留签证
  5. 客户全家须于3个月内登陆英国激活签证及完成200万英镑金融產品投资
  6. 我司将会安排人员,在英国接待客户并为客户提供安家服务
  7. 3年后,辅助客户申请延期2年居留签证
  8. 5年后,辅助客户申请无限期逗留
*以上申请程序按英国政府现行规定执行,如有变更,以英国政府最新移民法规为准。

移民所需文件

办理英国投资移民所需文件

  1. 全家人的身份证、未成年人的医院出生证明
  2. 全家人的户口本
  3. 全家人的当前有效护照,过期护照(如有)
  4. 结婚证书、离婚证书公证(如未婚,提供未婚公证)
  5. 夫妻两人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公证(如是大专以上学历)
  6. 子女监护权的公证(限离婚者)
  7. 全家人的出生公证
  8. 三张护照规格照片
  9. 资产证明文件(根据客户实际出具所需文件清单)

常见问题

投资移民英国的基本条件如何?
答:
  1. 客户完成200万英镑金融产品投资,为期5年。
  2. 申请人获得三年居留签证。
  3. 申请人三年后申请延期两年居留签证
  4. 申请人居住满五年后,即可申请无限期逗留。
  5. 申请人居住满六年,并通过基础英文考试及入藉考试合格,即可转成英国籍。
我们一家三口(本人、妻子及一名子女),需要拥有多少资金作为移民的投资金额?
答: 只要你个人拥有200万英镑资金,便可以"主申请人"申请,以及申请你的配偶,你18岁以下的子女及没有人数限制。
申请英国投资移民是否有学历要求及经商经验的要求?
答: 申请英国投资移民无需有学历及经商经验的要求。
我要在什么时候作出投资?
答: 投资者需在获得首次居留签证后,3个月内登陆英国及完成200万英镑金融产品投资。
申请了英国投资移民来英国后,我能从事哪些商业活动? 能够自己找工作吗?
答: 申请人可以从事所有的商业活动,也可以到其他公司应聘工作。(除了医生或牙医,如有英国当地医科学位不在此限)
我每年最少要在英国居住多久?
答: 居留期间投资者允许自由进出英国,但每年离开英国境内不得超过180天 (如打算申请成为公民,每年最好不超过90天)
我要在英国居住多久,才可取得英国无限期居留权?
答: 投资移民是采用(3年+2年)签证,在居住到第3年时,再申请2年期的续签。 到住满第五年,而每年离开英国境内不超过180天,即可提出申请。 另需通过LIFE IN THE UK官方考试,及B1英语考试。
什么样才可取得英国公民身份?
答: 居住满六年,即在取得无限期居留权后,并居住满一年后就可提出入藉申请 在过往五年内不得在英国以外地点逗留超过450日,及在申请之前的12个月不得在英国以外地点逗留超过90日。及通过LIFE IN THE UK官方考试,及B1英语考试。 当成为英国公民后,其在英国以外地方逗留的时间将不受限制。
英国无限期居留权,会被取消吗?
答: 一般来说,无限期居留权持有人如果一次性离开英国境外超过两年,居留权便可能被取消。但当成为英国公民后,离开英国的时间将不受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