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努阿图移民

专业办理香港及海外移民

一星期7天办公 欢迎查询


专业评估

瓦努阿图介绍

简介

瓦努阿图(Republic of Vanuatu)位于太平洋西南部,于1980年独立建国,由80多个岛屿组成,面积约12,200平方公里,一年四季均为热带海洋性气候。首都维拉港(Port Vila)拥有机场及港口,人口约3.4万,是国家政治、商业、旅游、教育、通讯和服务中心。瓦努阿图被誉为南太平洋地区最和平及最快乐的国家之一。

地理

瓦努阿图由80多个岛屿组成,并且宣称拥有马修岛和猎人岛的主权。80多个岛屿之中,14个的面积超过100平方公里,当中最大的为圣埃斯皮里图。瓦努阿图的首都是维拉港,也是瓦努阿图最大的城市,位于埃提岛和卢甘维尔。瓦努阿图属于热带和亚热带气候,拥有热带雨林,大部份岛屿都有高山和火山,最高的山是位于圣埃斯皮里的布韦马萨纳峰,高1,879米。

人口及语言

人口约有25万人。英语、法语和比斯拉马语均为官方语言,但官方文书一般以英语为主。多数居民信奉基督教。

概况

  • 政治稳定,实行议会民主制保障人权
  • 联合国成员,英联邦成员
  • 普通法法律制度,尊重法治
  • 货币单位为瓦图 Vanuatu Vatu
  • 农业、渔业和畜牧业为瓦努阿图最主要的经济活动,旅游业亦都很重要,是政府重要收入来源之一

移民计划优势

法律保障

于二零一六年十二月十九日瓦努阿图共和国已根据《国籍法第 112 章》第13D条正式立法通过《2016 年第220号国籍条例(捐献计划)法令》。该法令制定了捐献计划(Contribution Program) 的细则,透过捐献计划筹集资金并吸纳高质素的移民,推动瓦国经济发展。 申请人向瓦努阿图国家作出捐献,入籍申请成为瓦努阿图共和国公民。

永久身份

直接取得公民身份

申请简易

申请文件简单、办理手续快捷,平均1-2个月左右

无语言学历要求

无语言、无学历、无管理经验、无需资产来源证明等

双重国籍身份

瓦努阿图承认双重国籍身份

无「移民监」

无需坐移民监、无居住时间要求

税制简单

无环球征税、个人入息税、公司利得税、资本增值税、遗产税及赠与税等

出入境方便

无需签证或落地签证,可自由出入超过100个国家,包括欧盟(德国、法国、意大利、瑞士等),以及英国、香港、新加坡等

全家可移民

一人提名,三代同行

移民计划简介

计划简介

于二零一六年十二月十九日瓦努阿图共和国已根据《国籍法第 112 章》第13D条正式立法通过《2016 年第220号国籍条例(捐献计划)法令》。该法令制定了捐献计划(Contribution Program) 的细则,透过捐献计划筹集资金并吸纳高质素的移民,推动瓦国经济发展。

申请人向瓦努阿图国家作出捐献,入籍申请成为瓦努阿图共和国公民。

瓦努阿图捐献入籍计划

申请人向瓦努阿图国家作出捐献,捐献所得来的资金将用作推动国家经济发展。视乎申请人数,捐献额由13万美元起。

符合资格的家庭成员包括:

  • 主申请人的配偶
  • 主申请人或其配偶的 18 岁以下的孩子
  • 主申请人或其配偶的 18 岁至 25 岁之未婚在学的孩子
  • 主申请人或其配偶的 50 岁或以上父母

移民申请程序

办理瓦努阿图捐献入籍计划申请程序

  1. 客户选择瓦努阿图捐献入籍计划并签署正式协议,提交已填妥的表格及所有必需文件,支付部份有关费用
  2. 处理客户入籍申请的文件
  3. 瓦努阿图政府展开背景调查,及审批申请文件
  4. 审批结果:获得瓦努阿图政府原则批准
  5. 申请人将缴付余下政府捐款及费用
  6. 瓦努阿图政府发出公民证
  7. 瓦努阿图政府发出护照
  8. 入籍宣誓、领取护照

移民所需文件

办理瓦努阿图捐献入籍计划所需文件

  1. 正式申请表格
  2. 照片与签名证书
  3. 结婚证公证书
  4. 身份证公证书
  5. 出生公证书或出生医学证明公证书
  6. 护照公证书
  7. 更改姓名公证书(如适用)
  8. 在学证明(18 岁至 25 岁未婚在学的孩子)